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市民加了冒牌机油出现异响 商家称不知卖的是真是假

要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余琳 2020-11-21 22:58:04
[摘要]榆林的黄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他在保养车时就被加了冒牌的“美孚机油”,导致车辆发动机出现异常响声。

  在车辆养护中,车主们就怕中招用了假机油,费钱不说,还会对车辆造成损伤。这不,榆林的黄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他在保养车时就被加了冒牌的“美孚机油”,导致车辆发动机出现异常响声。

\

  据黄先生讲,11月2日,他驾驶的奥迪车提示到达保养时间,于是他将车开到了金榆小区附近的二强修理厂。“平时我的车保养都是在这个修理厂,那天我就说加一个好的机油,准备加美孚1号。”黄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随后修理厂从榆林市榆阳区华友汽配门市调来5桶美孚机油。

  看到机油时他还笑着问:“这个机油是真的吧?”得到了商家肯定的答复。车辆保养后,黄先生就驾车离开了,没有想到11月5日,车辆就提示机油故障,黄先生只好将车开到二强修理厂,修理厂师傅给黄先生的补充了两桶机油,没有想到车开了三天后,不仅仅是故障灯提示,发动机都发出了异响。

QQ截图20201121202020.jpg

  “我只能把车开回修理厂,修理厂查看故障后称不敢再继续开了,后来我就直接怀疑是机油有问题。”黄先生为了确定使用的美孚机油的真伪,通过网络查询发现,加的美孚机油不符合瓶盖与瓶身的原始出厂配置。

  随后黄先生将瓶身上的二维码以及标签号提供给美孚机油厂家,对方通过海南拍拍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机油进行了鉴定,经过查询序号防伪标识照片与档案照片对比,后鉴定结果为:“经过对此枚标签的防伪特征比对,确定您查询的 170207366852 标签,防伪特征与档案照片不符,并非我公司生产,判定为假冒标识!”

  黄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多次与商家沟通协商处理,但因双方达不成一致意见,事情就一拖再拖,无奈之下,黄先生将情况反映给了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对此,二强汽修的负责人称,他们经常在华友汽配调货了,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机油真假以及货源要和华友汽配联系了,具体也不是很清楚。”

  对此,榆林市榆阳区华友汽配门市一王姓负责人表示,之前有人上门推销美孚机油,他们就从推销员手中买了两件机油。“这个我们也要鉴定了,不能他们说假的就是假的吧。”

  目前,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美孚机油 修理厂 榆林

上一篇:广东一男子被“浸猪笼”嫌犯已到案 受害者无大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