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蔚蓝花城小区暖气冰冷 老人睡觉盖两床被子都嫌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20-11-22 07:22:39
[摘要]今年 60岁的张女士说,15日供暖以来家里的暖气就没热过,15日当晚她在家里住了一晚上,冻得晚上盖了两床被子,从那以后5个晚上她都投宿亲朋好友家,不知什么时候来暖气,老是在别人家投宿也不方便。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11月21日一大早,住在蔚蓝花城小区6号楼的王女士就给本报拨打热线反映,他们家自15日供暖以来暖气不热,老伴患有冠心病,因家里太冷,冠心病也犯了。11月21日上午,阴雨绵绵,记者冒雨来到蔚蓝花城小区6号楼五层的王女士家,她的老伴王先生紧靠暖气片躺在沙发上,71岁的王先生患有冠心病,心脏动脉上搭有4个支架,医生一再叮嘱冬天千万不能受冻。谁知今冬供暖已经7天了,家里的暖气还是一点不热,记者用手摸了摸暖气片的确是凉的,王女士又将记者带到其他几个房子,暖气也不热。王女士不得不买了一个电暖器,但是这么大的房子,只有一个电暖器,简直就是杯水车薪,解决不了取暖问题。20日晚上,老伴胸闷头痛,她已经准备带老伴去医院看病。记者看到躺在沙发上的王先生身上穿了两件鸭绒背心,还有一件毛衣,他说他患有冠心病最害怕冷。

  随后,记者又来到居住在一层的张女士家,立马感到屋里非常阴冷,今年60岁的张女士说,15日供暖以来家里的暖气就没热过,15日当晚她在家里住了一晚上,冻得晚上盖了两床被子,从那以后5个晚上她都投宿亲朋好友家,不知什么时候来暖气,老是在别人家投宿也不方便。

  记者在小区看到,西安西联供热公司11月21日贴出一张告知书,由于燃气炉调试期间供热不稳定,造成大兴区域内用户供热质量波动较大,西安西联供热公司决定免收大兴区域用户11月份热费。他们将加快调试,尽快实现稳定供热,给用户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蔚蓝花城 暖气

上一篇:没给热力公司交锅炉房建设工程款 西安联合新村小区还没暖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