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西安城区预计今晚有中雪 沣峪口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1-22 10:44:02 编辑:胡泽鹏 作者: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今天是“小雪”节气,预示着真正的冬天要来了!早上9点多,西安城区部分上空已飘起雪花,虽然降雪时间很短,但是看到雪花的市民们都抑制不住的兴奋,纷纷拍下西安今冬的初雪。

    

  西安城区今晚或有中雪

XgwQVryO0c5leWDD.png

  据西安气象发布称: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

  今天晚上:阴天有中雪。 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0℃。

  西安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QQ截图20201122105137.png

  今日07时,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水及降温影响,预计未来12小时周至、鄠邑、长安、蓝田沿山一带及灞桥白鹿原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沣峪口22日-23日实行交通管制

1Ql65WctbFoaPqup.png

  据西安交警官方微博消息,长安大队秦岭中队210国道1310Km-1340Km道路积雪结冰,决定于11月22日8时,至11月23日8时在沣峪口对210国道长安段实行交通管制。

  西安今冬有多冷?

  近日,今冬明春全国气候趋势预测发布,国家气候中心给出的结论是:今年冬季气温总体呈东暖西冷分布。陕西大部分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陕西中部和北部等地偏低1—2℃。

  雪天出行应注意

  1、控制车速,轻给油。雪天行车,最重要的是要控制车速,其次是要和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发现前车减速时,要马上收油,并准备刹车。

  2、控制灯光。如果能见度不高,或者雪正在下的时候就应该开启前后雾灯,以便让别人能及时看到你。

  3、保持车距。下雪天驾驶人员视线受阻,一定要提前打开汽车示廓灯,确保周围车辆有充足时间反应。自己也要注意观察前、后车辆的信号灯状态,及时保持安全车距。

  4、弯道提前减速。遇到弯道,尤其弯度较大的弯道时一定要提前减速,注意其他车辆的动向,特别是弯道会车时,请做到不抢行、不催促、有序慢行。

  5、打滑怎么办?如出现侧滑,要把稳方向盘,方向盘要顺着打滑方向轻轻地转,待车辆回正后,再轻轻地踩刹车,直到整个情况完全控制住。

  6、降挡制动。在冰雪路面上制动,包括下坡都尽可能采用降低挡位来控制车速,用低挡位让轮胎转速降下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下雪 沣峪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