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旬男子临潼医院就诊时坠亡 警方:排除他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11-22 15:48:37
[摘要]11月22日中午1时许,一男子在西安市临潼区某医院坠楼身亡,“大概中午1点左右,男子躺在医院急诊科外的地面上,听说是从三楼跳下来的,随后进行了抢救。”


  据市民爆料,11月22日中午1时许,一男子在西安市临潼区某医院坠楼身亡,“大概中午1点左右,男子躺在医院急诊科外的地面上,听说是从三楼跳下来的,随后进行了抢救。”

  22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临潼分局获悉,坠楼者今年70余岁,疑患抑郁症,11月22日于医院就诊期间坠楼,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目前已排除他杀。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坠亡 他杀 临潼

上一篇:受降雪影响 西禹高速沿线收费站对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进行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