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备战迎峰度冬,护航电网安全

今日推荐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 2020-11-22 23:29:25
[摘要]为确保冬季负荷高峰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石泉县供电分公司早行动、早介入,多措并举,为迎接今年冬季用电负荷高峰到来积极备战。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用电负荷逐渐走高,为确保冬季负荷高峰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石泉县供电分公司早行动、早介入,多措并举,为迎接今年冬季用电负荷高峰到来积极备战。

blob.png

  据了解,近期以来,公司生产运行部门根据辖区往年冬季负荷特点,运用技术手段对今年的负荷进行科学预测,对辖区高低压线路载流量、变电设备容载率可能达到的峰值进行评估,根据预测结果,对在迎峰度冬高峰期可能出现重载和过载的线路设备逐一建立台账,并分时段进行现场负荷实测,积极着手协调设备材料,对存在的隐患线路设备进行及时维修和更换,为线路设备安全迎峰度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通过进一步优化网架结构,提早检查和解决冬季用电负荷增长引起的线路过载、线路末端低电压等问题,及时调整转移线路负荷,加快处理秋安检查中存在的缺陷和隐患,全力开展路通道清障工作,打造电网“绿色通道”,确保电网“主动脉”安全畅通,助力石泉十美开启暖冬模式。  (通讯员 汪厚庭)


来源:石泉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

上一篇:遇见“海岛公园” 舟山文旅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