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火车站封闭改造暂停办理所有客运业务 明年1月23日恢复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军建 2020-11-24 06:57:02
[摘要]在此次停运改造期间,同城的渭南西站、渭南北站也将分担热门方向旅客客流,具体的车次及运行时间广大市民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手机APP进行查询。

按照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渭南市政府统一部署,渭南火车站将进行全封闭改造,因站台施工影响,铁路部门将于2020年11月23日—2021年1月23日暂停办理所有客运(含行包)业务,力争2021年春运前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广大市民。

据了解,渭南站本次改造主要涉及到站房及站台改造。站房以扩大候车面积为主,改造后,将从原有的1290㎡扩建到1567㎡,并新增第二候车厅670㎡、商务候车区90㎡以及安检大厅108㎡,累计新增旅客候车面积1037㎡。 同时还将增设母婴室、设立综合服务台等功能场所,全面提升车站候车环境。站台改造则是将一站台改建为高站台,为日后高等级列车的开行提供支持;二站台将全面更新站台面,优化旅客乘车环境。

为缓解渭南站站改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影响,在此次停运改造期间,同城的渭南西站、渭南北站也将分担热门方向旅客客流,具体的车次及运行时间广大市民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手机APP进行查询。

与此同时,渭南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站改工作,优化往来于渭南、渭南西、渭南北站的交通流线,增加公交车开行频次,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出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封闭 业务

上一篇:全国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经完成 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下一篇:西安地铁规划项目年内全开工 5号线、6号线和9号线年底前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