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锦园君逸小区供热温度低?热力公司称二次网不平衡会进行调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11-24 19:23:11
[摘要]家住西安市凤城一路锦园君逸小区的蔡先生反映说这两天降温,家里温度反而更低了,一个卧室才14度,热力公司称二次网不平衡会进行调节。

  “这两天降温,家里温度反而更低了,一个卧室才14度,需要盖厚厚的棉被。”家住西安市凤城一路锦园君逸小区的蔡先生反映说,这样的供暖温度令人不爽。

  蔡先生告诉记者,小区供暖十来年了,现在属于太华热力公司供暖,这两年温度不太理想。今年供暖至今还不正常。小区是17日才启动注水供热,之前说是管道维修,但供暖后

  大家普遍都喊冷,向物业反映,物业带着大家去换热站看,说热力公司给的温度和压力都不够,热力公司也上门测温,自己当时不在家,听说有的住户家里就是十四五度。物业又和业主代表一起到热力公司去,又说是交换站一个泵有问题。感觉今年冬天冷的早冷得快,希望暖气早点正常,让老老小小不挨冻。

  据太华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11月24日下午查锦园君逸小区一次网供水81.9°,回水34°,二次网供水39.5°,回水32.3°,供热参数正常。个别住户家中不热,可能是小区二次网不平衡,导致个别用户用热效果不佳,公司将协助物业公司进行二次网调节。

  家住邮电北巷中科二局家属院的曲女士反映说,暖气不热,只有十一二度左右,也没人来检查。

  据了解,该家属院为西安市热力集团直管的三供一业小区,小区整体供热正常,对于曲女士反映的问题,公司工作人员之前已上门排查,为气堵引起的,需联系楼上住户排气,但楼上拒绝入户,目前正在协调落实。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供热 热力公司 二次网

上一篇:西安住房租赁企业将实行等级管理 “D”、“E”企业将严管 下一篇:重建新围墙增健身小广场 西安解家村新规划路“换新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