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的哥送孕妇紧急就医后默默离开 时隔半年被找到获致谢锦旗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陶颖 杨甜 2020-11-26 07:30:49
[摘要]孕妇羊水破了急需前往医院,西安的哥一路疾驰及时送医,随后默默离开。时隔半年,杜女士休完产假后,通过交警的出警记录找到了当时送她到医院的出租车车牌号,联系出租车公司找到了王兴。

孕妇羊水破了急需前往医院,西安的哥一路疾驰及时送医,随后默默离开。时隔半年,近日,孕妇终于辗转找到了这位的哥,送上锦旗表谢意。

事情要从5月9日说起,当天18时许,西安富民出租汽车公司陕AD85139司机王兴驾车行驶至大学南路时,看到一位孕妇挡车:“我羊水破了。” 王兴赶紧让孕妇上了车,在车上,羊水流出很多,孕妇焦急万分。当时,正赶上下班高峰期,王兴便一边安慰孕妇一边请求交警帮助。

当车开到和平门时,交警的巡逻车赶到,警车开道,王兴驾车紧随其后,很快将孕妇送到西安市第四医院,王兴帮着将孕妇送到急诊室,直到其家属赶到才离去。

当时,孕妇让家属拿出100元给王兴,说是车费和洗车钱,王兴婉言谢绝了。

时隔半年,杜女士休完产假后,通过交警的出警记录找到了当时送她到医院的出租车车牌号,联系出租车公司找到了王兴。

11月19日,杜女士在出租车公司见到了王兴,她把一面写着“人民司机情系人民,如沐春风温暖人心”的锦旗交给了王兴,并激动地握着他的手说:“王师傅,谢谢你,如果没有你当天的帮助,就没有我们母子的今天,你是我的救命恩人。”王兴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西安出租车司机只要遇见了,都会这样做的!”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孕妇 锦旗

上一篇:西安283路公交今日开通 铁一中滨河校区-半坡公交调度站共设14站 下一篇:六旬老人火车上捡到16万巨额存款单 西安乘警3小时送还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