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2场 11月27日下午4点走进西安曲江新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11-26 18:29:20
[摘要]截止目前,本场参与企业199家,发布职位515个,累计招聘人数2448人。总之,这样一场诚意满满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曲江专场,职等你来。

  带岗五个月,终于回到我们华商传媒集团所在的曲江大本营了。11月27日下午4点,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2场将走进西安曲江新区,没错这一场我们调整为下午开始直播,参与本场直播带岗的企业有199家,招聘人数2448人。在带岗的同时,我们要带屏幕前的朋友一起领略夜曲江的魅力,感受夜幕下大唐芙蓉园和大唐不夜城的别样美。

  众所周知,曲江新区位于西安市东南部,作为中国西部文化旅游产业的主力军,是文化和旅游部授予的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全国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和全国首个区域性、多景区整体打包晋级的国家5A级景区,形成了大明宫、城墙等历史文化片区,楼观、渼陂湖等文化生态旅游片区的全新格局。曲江新区依托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西安演艺集团、西安旅游集团等市场化平台,打造文旅产业集群。

  这场直播我们将从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开始,陆续转场西安演艺集团、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多家老字号等招聘企业,此外还将有陕西猿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大明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西安丫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推广及岗位推送。为了让求职者和网友参与感更加强烈,本场直播全程除了不断释放岗位,抽奖也不断,期待更多心怀梦想的人才加入曲江。

  本场直播中,我们首先带大家走进的是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曲江金控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100亿元,是曲江新区为贯彻落实省市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实施“文化+”战略有关精神而组建的、专注于文化与金融融合发展的产业金融集团。截至2020年10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183.6亿元,净资产87.6亿元,目前已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17家,包括A股上市公司华仁药业(300110)和港股上市公司世纪金花(00162)。公司现有员工近6600人,其中本部员工262人,金融板块员工大部分来自于国内大型证券、银行等金融机构,平均年龄32岁。此次,曲江金控围绕西安万亿级文旅产业规划,期待招到更多高层次人才,做大做强大健康和新商业产业,做优金融服务,以金融服务产业成长,以产业带动金融发展,为西安万亿级文化产业发展贡献曲江金控力量。

  西安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原西安歌舞剧院、西安话剧院、西安儿童艺术剧院、西安市豫剧团、西安市说唱艺术团五家文化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组建的西安市最大规模的国有演艺集团。八年来,所属子公司由5家发展到10家,员工由300人增加到1000多人,集团依托剧目创新不断开拓文化市场,整合资源打造大华·1935剧场集群、LIVE·创意谷展演中心等西安小剧场文化新地标,与易俗社剧场、易俗大剧院形成遍布西安的剧场矩阵;依托国有企业深改,组建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并成立全国首家曲艺混合所有制企业——西安曲艺团。2019年,秦腔百年字号易俗社、三意社正式归于麾下。这样的西安演艺集团,足够吸引热爱艺术的你来吗?

  截止目前,本场参与企业199家,发布职位515个,累计招聘人数2448人。总之,这样一场诚意满满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曲江专场,职等你来。

  11月27日下午4点,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我们带你深入了解你心意的企业,给你抽不完的奖。华商报记者 杨君 肖琳 王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带岗 曲江新区

上一篇:西安疾控中心:12月为流感发病高峰期 有高热症状应立即就诊 下一篇:谁来帮帮他们?西安一2岁男童患罕见病 妈妈剃光头陪进无菌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