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为逃限行给车牌“戴口罩” 被罚200元记12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朱娜 2020-11-27 06:59:52
[摘要]为逃避限行约束,西安一男子遮挡车牌,被长安交警发现后,罚款200元,记12分。

为逃避限行约束,西安一男子遮挡车牌,被长安交警发现后,罚款200元,记12分。

11月26日早高峰,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民警在郭杜老十字指挥交通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HN9的红色小轿车号牌位置被口罩遮挡,存在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嫌疑,执勤民警立即拦停车辆进行检查。经查询,驾驶员牛某某以各种借口称自己有事要办,因当日车辆限行,为躲避电子警察,才想出了用口罩遮挡号牌的办法。

交警长安大队依法给予驾驶员牛某某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交警 号牌

上一篇:新线路!西安115路公交明日开通 设置站点20个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买万元私教课承诺可退款 如今遭遇“兑现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