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新基建,新制造!数字生态大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11-30 16:39:25
[摘要]数字与产业存在怎样的关系?数字能赋予产业什么样的意义?如何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数字与产业存在怎样的关系?

  数字能赋予产业什么样的意义?

  如何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面对如火如荼的数字产业

  航空基地又该如何发展?

  12月1日

  这场论坛将告诉你答案

峰会将启

  数字生态作为引领产业未来发展的新形态,既是产业提质增效的新变量,又是产业转型发展的新蓝海。To B领域的重磅会议——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开启城市峰会,首站将于12月1日落地西安开幕。

image.png

  大会将“数字优先”的理念深入西安,以“数字未来,产业共进”为主题围绕数字新经济、产业新格局、云端新生态三大核心议题展开,并围绕工业领域,设置了智能制造专场论坛,事实上,腾讯与西安的数字化合作由来已久。

  那么

  航空基地与腾讯又有哪些合作呢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与腾讯云携手,建立了西北首家腾讯云工业云基地,以打造智慧西安为出发点,辐射整个西部地区,与合作伙伴共话数字产业发展之道。

image.png

  在航空领域上,航空制造业兼具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的典型特征,是国家科技、经济、国防实力和工业化水平的重要标志。推动航空智能制造是航空工业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工业转型升级和区域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推动航空制造业向好、向前、向强发展,是航空基地一直在前行的目标。

  活动详情

  为促进航空产业交流与合作,西安市科技局联合工信局、航空基地、腾讯云举办“云启未来,产业共进”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西安峰会智能制造分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企业代表及多领域行业代表共同探讨航空智能制造发展及应用创新模式,助推航空产业蓬勃发展。

123.png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日14:00-17:00

  举办地点

  西安高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大宴会厅1

  活动议程

微信图片_20201130164419.png

  各方英才,齐聚一堂

  共商未来,共话发展

  如果您想参与到

  腾讯数字生态大会西安峰会智能制造论坛中

  请长按并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这场汇聚科技与制造的魅力聚会

  期待您的到来

  快来报名吧~

image.png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生态大会 高峰论坛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首期“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