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一男子十年六次因酒驾被拘 其中三次系无证驾驶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12-01 11:27:47
[摘要]浙江三门县54岁的周某日前再次因酒后驾驶被交警部门处以行政拘留——从2011年开始,他已六次因酒驾被处罚,其中三次还是无证驾驶。

  浙江三门县54岁的周某日前再次因酒后驾驶被交警部门处以行政拘留——从2011年开始,他已六次因酒驾被处罚,其中三次还是无证驾驶。

  11月25日晚,三门县交警在路口卡点对骑摩托车路过的周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7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罚记录显示,周某2011年3月、2013年7月两次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暂扣驾驶证、行政拘留。2016年5月,他第三次酒驾被查,除了拘留、罚款,驾驶证被吊销。2017年10月、2019年3月,他又两次因无证酒驾被拘留、罚款。

  周某是三门人,打零工为生。他表示,自己知道酒驾的后果,但每次都抱着侥幸心理。11月25日中午,他在家喝了白酒,19时30分左右出门找到停在不远处的摩托车,挑了条小路骑回家,没想到还是被查到了。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周某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罚款1832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郭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无证驾驶 机动车

上一篇:一对中国籍90后父母在日本被捕 4个月大婴儿横尸冰箱 下一篇:2020年国家中心城市指数报告:西安上榜国家重要文化中心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