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对中国籍90后父母在日本被捕 4个月大婴儿横尸冰箱

要闻 环球网 2020-12-01 11:24:48
[摘要]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涉事男女是否合谋,但涉事女子已供述称,将婴儿放进冰箱是因为“他的哭声太吵”。

\

  当地时间11月26日晚,当地警方在川口市走访一间公寓时,在公寓内冰箱发现疑似该名男婴尸体。据警方通报称,一对中国籍男女居住在这间公寓内,男子24岁,女子27岁,相信是死亡男婴的父母。当警方问及男婴下落时,涉事女子指向冰箱表示“在那里”,随后警方在冰箱内发现男婴遗体,并立即拘捕两人。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涉事男女是否合谋,但涉事女子已供述称,将婴儿放进冰箱是因为“他的哭声太吵”。

  据悉,涉事男婴自出生后未接受过任何常规检查,当地警方发现这名男婴时,尸体已开始腐烂,无法辨别具体外观,当地人员计划对尸体进行解剖,以确定死因。目前,当地警方仍在调查该案。


来源:环球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婴 哭声 冰箱

上一篇:眉县一中学拖欠196万余元工程款16年 县政府办:一问三不知 下一篇:浙江一男子十年六次因酒驾被拘 其中三次系无证驾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