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0位脱贫攻坚奋斗者共唱初心 真情《奉献》温暖首发!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20-12-01 11:07:28
[摘要]由张雷威、付凡平、王喜玲、刘斌、苏丽等50位脱贫攻坚一线代表共同录制的MV《奉献》今日首发。

  由张雷威、付凡平、王喜玲、刘斌、苏丽等50位脱贫攻坚一线代表共同录制的MV《奉献》今日首发。

  时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陕西省扶贫办、华商传媒集团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主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系列活动,自4月启动,历时7个多月,融媒聚焦陕西脱贫攻坚奋斗历程,挖掘陕西脱贫攻坚感人事迹。

  为全景展现陕西扶贫故事,特邀请50位一线扶贫人录制歌曲《奉献》,通过全新的演绎,记录下他们不一样的风采,也以此致敬每一位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奔跑的奋斗者。

  明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2020陕西脱贫攻坚奋斗者大会暨脱贫攻坚奋斗故事分享会”即将召开,现场将一同回望扶贫一线的感人点滴,再忆陕西精准扶贫之路,在未来乡村振兴的奋斗道路上,增强三秦儿女砥砺前行的干劲和勇气!


来源:华商网

编辑:郭萌

相关热词搜索: 脱贫攻坚 奋斗者 扶贫

上一篇:2020年国家中心城市指数报告:西安上榜国家重要文化中心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