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兴隆社区不动产证何时能办好?官方:第一批年底将办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2-02 09:20:02
[摘要]高新区兴隆社区目前已经回迁有五年,想知道兴隆社区的不动产权证什么时候才能办下来?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是高新区兴隆社区三区的业主,目前已经回迁有五年,想知道兴隆社区的不动产权证什么时候才能办下来?

  为此,高新区相关部门表示,自兴隆社区不动产权证(大证)办理工作开展以来,先后对接协调紫薇地产、测绘公司、西安市测绘局、西北设计院、市不动产管理局等多个部门,全部准备工作于2019年初完成,但因国家相关政策变化,房产证办理变为不动产权证登记,具体办理程序及需要资料2019年6月才明确,为此随即重新准备相关资料并对接各个部门,2019年底全部准备完成,后因疫情导致该项工作暂停,疫情恢复后我们第一时间持续推进,因涉及栋楼多,工作量大,需分批办理,现第一批25栋楼办理工作已进入最后一步缴费阶段,预计第一批大证将于年底办理完成,剩余楼幢将加快推进办理进度。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不动产 产权证 政策

上一篇:西安常宁新区平安公园何时开建?回复:因规划调整 暂不实施 下一篇:健身好去处!2021年底碑林区全民健身中心将建成投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