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即日起 西安自然资源局国际港务区分局可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8-10 16:50:10
[摘要]为进一步优化西安市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自8月10日起,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际港务区分局将正式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企业和群众可就近在国际港务区综合服务大厅进行办理。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为进一步优化西安市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自8月10日起,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际港务区分局将正式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企业和群众可就近在国际港务区综合服务大厅进行办理。

  受理范围为国际港务区辖区范围内(除在建工程抵押登记外)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办理地点,国际港务区综合服务大厅(港务大道101号人才公寓十字路口东北角),咨询电话:029-8362033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不动产 港务区 自然资源局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文理医院电子屏打错字 “千年古都”成了“前年古都” 下一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在建实验装置施工履带吊倾倒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