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淘宝店家引导宝鸡女子扫码支付 货未到申请退款4个月还没退完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03 10:07:4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8月份因为家里装修房子,我在淘宝网上购买了一台格力空调。付款时候发现余额不足,和店家客服沟通,客服让扫的他们店铺支付宝二维码支付成功,结果快10天了,一直不发货,不能送货装机。最后我重新购买了其他店铺的空调已经安装,从8月到现在,还欠着2299元购机费没有给我退还,不知要拖多久。”宝鸡市民张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到。

2.png

张女士:购空调迟迟不发货申请退款 4个月了还未退清

12月1日,二三里资讯网友张女士向记者说起了自己的购物经历,2020年8月6日,张女士通过淘宝选择一台格力空调,售价是7299元,选择的是企业店铺“陕西格力空调电器店”(陕西明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下单的时候,因为余额不足,店家旺旺客服,提示张女士通过扫描支付宝二维码付款支付,支付完成后,订单在界面上生成,等待到第10天了还是不发货,张女士自己购买了其他空调,其要求退款,前后对方“陕西明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退回了3500元和1500元,还差2299元至今4个多月了,还没有退还到手。

1.png

“我一直在催要,但是对方一直用各种理由推脱,现在都12月份了,2299元还没有退还到我的手里,找了淘宝客服,客服意思该店不是直营管理店铺,只能帮助协调处理,所以我没办法了,我就想到求助二三里。”张女士对记者说。

聊天记录截图

经二三里资讯记者查询,该淘宝店铺为10年老店企业店铺,注册单位为陕西明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注册地位于西安市未央区百花村百花御景名都A幢801号房,法定代表人为雷某某。经营范围包括机电设备技术研发;中央空调销售;制冷设备、动力热力设备的安装;通风管道工程、新风系统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等。

涉事店铺“明朗机电公司”:资金“流转”出后 尽快退还

12月2日,就张女士反映的问题,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采访到淘宝店铺“陕西格力空调电器店”客服。

一男性工作人员表示,张女士当时下单以后,我们由于是西安公司,已经从总部库房调货,当时物流都发到宝鸡了,张女士觉得时间太长,要求退款,前期我个人筹措了5000元给张女士已经退还了,但是需要一点时间将这台已经定了的空调再次销售出去,才可以把压的货款让出来。我给张女士也解释的很清楚,没有说给她不退钱,等这台空调售卖完毕,资金流转出来以后就可以给张女士退还剩余的2299元了,我预计就在这2天就可以完成。

淘宝总部客服:店方引导扫收款二维码支付不允许 已协调

2日下午,记者又联系到淘宝天猫客服热线,工作人员根据订单编号,查询了相关信息,对此事将进行协调解决。另外,对于店方引导客户通过二维码的形式支付,是不允许的,为了保障双方利益安全,要走在线支付流程。

随后,此事经过淘宝客服的沟通协调,店方再次给记者回电表示,将会积极尽快处理此事。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淘宝 宝鸡 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