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追踪|男子入住宾馆死亡 丹凤县公安局回应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03 09:39:04
[摘要]12月2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丹凤男子刘某入住丹凤县车站路富民路佛来宾馆离奇死亡一事,当日下午,丹凤县公安局来电对此进行了情况说明。

  12月2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丹凤男子刘某入住丹凤县车站路富民路佛来宾馆离奇死亡一事(详见>>丹凤57岁男子住宾馆离奇死亡,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当日下午,丹凤县公安局来电对此进行了情况说明。

  据丹凤县公安局政工科张帆介绍,死者刘某于11月24日下午一点被发现死在宾馆房间里,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经勘察现场,发现门窗完好,室内没有搏斗痕迹,死者体表无外伤。经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走访邻居,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人员和可疑轨迹,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具体的死亡原因需要通过尸检来确定。

  通知死者家属后,于当晚19时组织死者家属、宾馆店主等进行了座谈,向家属通报了死亡情况,家属表示认可警方调查结果,拒绝了做尸检,并在座谈记录上签字同意。

  据警方掌握情况,当晚死者家属和宾馆店主因死亡赔偿金额问题没有达成一致,家属便回家去了,没有带走死者遗体,也未留人看管。

  宾馆作为公共场所,位于人流量密集的路段,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引起群众恐慌,防止出现其他危害公共安全的事件,公安部门、卫生部门在社区的见证下,将死者遗体暂时存放在县人民医院太平间。

  张帆称,不通过家属许可将遗体运走存放在医院太平间,是作为公共安全事件来处理的,并不违反规定。当晚运遗体时家属的确不在场,但是次日,家属来派出所询问情况时,民警明确告知他们将死者遗体暂时存放于医院太平间。

  随后,家属多次去派出所,要求警方督促宾馆店主给予他们经济赔偿,因该要求不在公安机关职权范围之内,警方建议死者家属,双方自行协商或者走法院诉讼途径解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宾馆 死亡

上一篇:紧急通知!明天(12月3日)商州、洛南这些镇办将要停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