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高速上“昏睡驾驶” 车辆失控撞死路人

要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20-12-03 07:48:18
[摘要]10月23日早7时许,陕西西安一辆小型轿车在连霍高速西临段K1029+300M处应急车道,与一名行人碰撞造成行人当场死亡。


  12月2日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发布一则交通事故警示视频,10月23日早7时许,陕西西安一辆小型轿车在连霍高速西临段K1029+300M处应急车道,与一名行人碰撞造成行人当场死亡。


\

  经西安高速交警调查发现,事故发生前驾驶员丁某较长时间处于“昏睡驾驶”状态,称“感觉跟做了个梦一样”,“我真的是记不清没有印象了那一段时间……”

  经过检验鉴定其血液酒精浓度达到87.88mg/100ml

\

  在这起事故中,这名死者因违法进入高速公路行走而被撞身亡,据交通91.6记者了解,目前事故相关责任还在认定中。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昏睡 撞死路人 高速交警

上一篇:动真格!西安将启动商场、超市、餐饮等领域 “禁限塑”专项检查 下一篇:高新区居民出行又添一条线路 西安12月5日将开通118路公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