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6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批重量级“许可证” 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2-03 10:51:27 编辑:唐港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近日,全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会上向获得陕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3家市级媒体和16家县级融媒体中心颁发了证书。

  此次,延安有6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分别是:延安市安塞区融媒体中心、黄陵县融媒体中心、黄龙县融媒体中心、洛川县融媒体中心、志丹县融媒体中心和子长市融媒体中心。延安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让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FfBKVzRq1OQJCFDA.png

  近年来,延安市委网信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网上宣传,充分展示延安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硕成果和圣地儿女弘扬延安精神奋进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延安好声音在网络空间的传播速、覆盖面、影响力和渗透力有效提升。

  在延安市委网信办的统筹安排下,在重点新闻网站、移动客户端全面开设“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等专题专栏,组织开展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等大型网络主题活动30多场次。制作上线由“梁家河数字博物馆”“延安学习书院数字博物馆”等组成的“圣地延安数字博物馆群”,使广大网民通过互联网踏寻知青足迹、追忆峥嵘岁月、追寻领袖初心、补足精神之钙,累计访问量达5020万次。

  同时,全市网信系统联动,借力主题活动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集中开展了“延安告别绝对贫困”、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等网上主题宣传,常态化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延安精神、厚德陕西等网上宣传,组织“红色筑梦 延安新动能”网络主题活动、“中国梦·黄河情——奔腾陕西谱新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出彩洛川 圆梦小康”——中省媒体果乡洛川大型采访暨洛川苹果推广活动等70场次,推出原创稿件4万余篇,网络曝光量超过10亿次。策划制作《延安:窑洞之光明初心》《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延安》等短片,点击量超过3亿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融媒体中心 许可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