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地区2G老年机无法接通?联通:调试基站 恢复时间未确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2-03 16:15:10
[摘要]12月3日,市民李先生反映,他家老人一直用的是老年手机,使用的是联通的电话卡,但只能接受2G信号。

12月3日,市民李先生反映,他家老人一直用的是老年手机,使用的是联通的电话卡,但只能接受2G信号。原来老人在汉中生活,他给老人打电话可以正常使用。近日,李先生将老人接到西安,12月2日他给老人打电话时,老人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他原以为是老人的电话卡有问题,但电话卡换到别的手机上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在别人提醒下,李先生才意识到可能是西安没有2G信号的原因。

于是,李先生便致电联通客服,得到回复是2G信号基站正在维护,不清楚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李先生说,老人用习惯了老年机目前只能接受2G信号,既然现在还有用户在使用2G信号,联通方面无论是因为维护还是调试,都不应该影响用户使用。

12月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以用户身份咨询联通客服。一客服人员表示,目前2G信号基站正在调试中无法使用。

对于2G信号何时能恢复、到底还能不能用的问题。该客服人员表示,她无法确定,目前还没接到相关通知,建议用户更换3G或4G手机就可以使用,而且目前老年机也有支持3G、4G的型号。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老年机 联通 基站

上一篇:西安男子网购品种猫竟检出猫瘟 诉至法院万元治疗费获赔 下一篇:每个人都应警惕!冬季此事不可大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