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包放椅子上去打饭 谁料包被“顺走” 电动车也一起丢了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2-04 09:46:05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常叮嘱:出门在外,一定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因为一不留神就可能,造成财产损失。

  这不,赵先生在西安太白南路,一小吃城吃饭时,包就不翼而飞了。调取了公共场所视频这才发现了蛛丝马迹。

11.png

  赵先生:“现在想起来,当时也大意了。”想到这个事,赵先生就十分郁闷,而事情还要从11月30日中午,他在西安太白南路一小吃城吃饭说起。

  赵先生:“来这美食城吃饭,我包就在椅子上放着,打饭的地方,基本就跟椅子在一块儿,我心想包就放在旁边打饭应该没事,三分钟左右我就回去,可等回到桌子旁时,包不见了。”

  打饭的功夫,包不翼而飞,赵先生赶紧在周围问了问,找了找,但是没有结果。

  赵先生:“包里有我电动车钥匙,还有几把门上的钥匙。

  没辙的赵先生,调取了小吃城的公共场所视频。

  赵先生:“监控视频里看到旁边坐的人把我包拿走了,监控里就看着鬼鬼祟祟的,而且还看前边监控,他进来的时候也是拿着手机在到处转,左顾右看。”

  因为赵先生的粗心,这才给了别有用心之人可乘之机。

  赵先生:“吃饭的人越来越多了,当时有点乱,也没太注意。”

  因为包里还放着电动车钥匙,丢包后,赵先生就报了案,由于忙着配合警方询问,直到下午6点下班后,他才来到旁边小区,本想找自己充电的电动车,可是一圈寻找下来,更是让他大吃一惊。

  赵先生:“使劲找了一圈,发现电动车也不见了。

22.png

  车钥匙连同包丢了后,第一时间赵先生心里犯了嘀咕,但他并没有去查看电动车,这下倒好,最后车子还是没了踪影。

  赵先生对小区保安说,让保安带他到监控室看了,结果发现骑走自己电动车的正是拿走自己包的人。

  拿走包,骑走车,面对这样的状况,赵先生是既无奈又生气。

  赵先生:“看监控,那个人手里拿着钥匙,一直在按,因为钥匙一按会有声音响,他听到车有响声时,就把我车骑走了。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在摸排调查此事。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伙,公共场所,自己的财物一定不能离开视线范围,尽可能地携带不离身。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电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