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布感谢信:感谢广大志愿者 用爱和责任书写出一篇篇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12-04 17:46:43
[摘要]12月5日是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陕西省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布感谢信,向各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和广大志愿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用爱和责任书写出一篇篇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12月5日是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陕西省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布感谢信,向各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和广大志愿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用爱和责任书写出一篇篇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以下为感谢信全文:

  今天是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也是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值此,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向长期以来为全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作出无私奉献的各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和广大志愿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及家人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感谢你们在志愿服务这个大家庭中,用爱和责任书写出一篇篇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队伍,承担起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者、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善”的力量的传播者、人间大爱的行动者的责任。

  一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志愿者积极行动,关爱他人、奉献社会, 三秦大地的各个角落都感受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善”的力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征程中,担负起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使命任务;在脱贫攻坚的路上,把爱化作了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的暖流;在关爱留守老人、困境儿童等的平凡琐事中,把温暖送到身边;在抗击疫情战役中,用勇往无前的勇气和舍我其谁的担当去呵护群众的健康;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环境保护等各个领域都发挥了和正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新的一年,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将高举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项目化、常态化发展为方向,共同建设更加温暖的陕西志愿服务大家庭,服务“十四五”、争做十四运会“小秦宝”、汇聚三秦大地“善”的力量、创新陕西志愿文化,以实际行动讲好陕西志愿服务创新发展、追赶超越故事,奏响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的优美旋律。

  “志愿陕西 同心筑梦”,全省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者,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在2021年陕西志愿服务“爱”的旅程,做一名温暖三秦大地、成就伟大梦想的志愿者吧,用我们精彩别样的人生点亮志愿服务灿烂的未来,让志愿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起耀动!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者 感谢信

上一篇:昆明路高架桥经常有人横穿马路?住建局:研究修建人行天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