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男子为了炫耀在网上购买假警察证 现被真警察抓获并行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04 17:56: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一位持有“陕西省宝鸡市公安局”警官证的“假警察”,栽在了周至县公安局真警察手中。

  12月3日,周至县公安局集贤派出所接刑侦大队指令,有人涉嫌买卖伪造国家机关证件、文件,要求立即开展调查核实。

\

  接到指令后,集贤派出所迅速行动,立即开展侦办工作,经过多方努力成功锁定违法人员程某,并于当日下午5时许将程某在集贤产业园某公司厂房内抓获,在其宿舍查获一张伪造的人民警察证。

  经审查,程某(男,22岁,陕西省宝鸡市人)供述其为了给同事和朋友炫耀,于今年5月中旬,通过网络购买了一张以其身份信息伪造的人民警察证。现程某因涉嫌买卖伪造国家机关证件、文件被周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炫耀 警察 行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