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寒冷加剧!明日陕西天气以阴为主 部分地方有小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2-04 18:01:10
[摘要]4日全省共计17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0.2mm,关中0.0-4.6mm,陕南0.0-0.4mm,全省最大出现在陇县站(4.6mm)。

  随着气温的降低,最近寒冷天气增多,明显感觉到冷了,西安大多市民都把最保暖的羽绒服穿上了。4日的天气阴沉沉的,气温低迷,5日我省的天气仍然以阴天为主,陕北晴天转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雪,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宝鸡西部有小雪,陕南西部局地有雨夹雪,由于气温低,加之天气云量较多,天气以阴冷为主,冬季供暖的原因,室内外温差大,易引起感冒,因此防寒保暖不能忽视。

  4日最低气温:全省共计23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37站日最低气温低于-5℃,75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定边站(-17.4℃)。陕北地区-17.4--9.1℃,关中-10.4--0.4℃,陕南-2.8-4.3℃。 西安4日最低气温-0.4℃,最高气温1.9℃。最高气温:全省最高气温无一站超过10℃,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7.3℃)。陕北地区-4.9-1.8℃,关中-4.4-4.2℃,陕南1.6-7.3℃。

  4日全省共计17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0.2mm,关中0.0-4.6mm,陕南0.0-0.4mm,全省最大出现在陇县站(4.6mm)。

  根据最新的预报,5日陕北晴天转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雪;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宝鸡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雪,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雨夹雪。6日陕北北部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7日: 陕北北部多云,陕北南部、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雨夹雪或小雨,秦巴山区有小雪。

  西安市气象台12月4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短波槽波动影响,近期西安云量较多,气温较低,6至7日南部地区有弱雨雪天气,具体预报如下:5日白天:多云,-2℃~4℃;6日阴天转多云,南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5℃;7日多云转阴天,南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寒冷 阴天 小雪

上一篇:陕西男子为了炫耀在网上购买假警察证 现被真警察抓获并行拘 下一篇:空港新城新开三条通村客运 试运营两个月免费乘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