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疫情导致一万只鸡6000斤土鸡蛋无处可去 这位残疾人需要帮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04 18:11: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疫情影响,鸡和鸡蛋卖不出去,工人工资发不出来,马上年关,胡虎子希望能有人收了他的鸡和鸡蛋。

  4个基地养了一万只鸡 今年一只都没卖出去

  34岁的胡虎子家住西安市灞桥区洪庆街办白莽村,先天二级肢体残疾,走路需要用两根木棍支撑着。2006年,在众人的帮助下,他筹资购买600只鸡苗开始创办养殖场,如今已经发展成4个基地,集养殖、种植为一体的绿色养殖基地。


 “往年效益还可以,今年疫情影响,上门客户基本没有。”12月4日,穿着单薄的胡虎子拄着两根木根站在在养鸡场门口,这个养鸡场目前共有5000多只鸡,加上其他基地共有1万只鸡,往年这个时候已经卖出去六七千只鸡,今年一只都没卖出去。一万只鸡每天产蛋400斤,目前积压了半个多月的鸡蛋,大约有6000斤鸡蛋。

  因为行动不便,胡虎子去年骑电动车出门卖鸡蛋还撞了人,今年再没敢出去卖鸡蛋,只能靠客商上门收,但是往年的很多小客商,饭店、超市老板都说疫情影响不干了,没人来收鸡和鸡蛋。


  工人来要工资 他都拿不出来

  下午3时30分,在基地帮忙喂鸡的工人王淑玲来到养鸡场,“娃也挺不容易,但我实在没办法了。”68岁的王淑玲说,丈夫患有心脏病,病发后住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医院让交钱,交了一部分还不够,家里实在拿不出,他就来找胡虎子,此前在这务工一个月的工资还没发。


  “我现在只希望快快把这些鸡卖出去,就能给工人们发工资了。”胡虎子说,除了王淑玲,养殖场还有一些务工的残疾人,工资都发不出来。他养的鸡都是放养的芦花鸡,吃的是玉米,半年养一茬,品质有保证。放养鸡产的是土鸡蛋,所以价格比普通鸡蛋略贵一些,鸡蛋每斤12元,肉鸡每斤27元—30元。希望有需要的客商可以和他联系收购,先让他给工人结清工资,过了年关。

  胡虎子联系方式:18049435539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文 陈团结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养鸡场 鸡蛋 养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