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首届新版世俱杯仍将由中国承办 旧版世俱杯明年在日本举办

国际博览 中国足协 2020-12-05 12:11:05
[摘要]国际足联和世俱杯中国筹备办有信心在未来办好一届由24支球队参加的首届新版世俱杯。

  \

       中国足协 12月5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宣布,由7支球队参赛的旧版世俱杯将于2021年在日本举办。而在此前的今年4月份,国际足联已宣布,原定于2021年在中国举办的首届新版世俱杯将延期举行。

  国际足联做出推迟新版世俱杯的决定之前,与中国世俱杯筹备办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后者理解并支持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

  日本将于2021年举办的世俱杯仍是7支球队参加的旧版世俱杯,由24支球队参赛的首届新版世俱杯仍将在中国举办。受世界疫情影响,首届新版世俱杯被推迟,国际足联正与中国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积极磋商推迟后的举办日期。

  国际足联和世俱杯中国筹备办有信心在未来办好一届由24支球队参加的首届新版世俱杯。



来源:中国足协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世俱杯 中国 承办

上一篇:科学家推测:金星上空云层中可能存在生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