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华路立交非机动车道改造即将完成 明天有望正式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06 15:03: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6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太华路立交桥看到,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改造已近尾声。两侧非机动车道均搭建了棚子,棚内路面已铺好,隔离栏已安装到位,棚顶也已装了灯管,有工人正在给隔离栏和绿色路面两侧刷漆。

  在东侧非机动车道棚下,华商报记者注意到,棚内大部分路面已被改造铺平,作为非机动车道。靠东一侧仍保留了台阶,供行人通行。

\

  尽管棚子两端的门尚未完全打开且仍然有人值守,但来来往往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已开始从通道内通行。多位过路市民表示,和以前相比现在路面较宽,且进行了防滑处理,坡度也比以前减缓了,感觉比以前好多了。

  在棚内给通道隔离护栏刷漆的工人表示,估计一两天内就可完工,“明天就有望正式通行”。

\

  由于通道内路面比立交桥桥面要低,但通道内未见有排水设施,来往市民议论担心雨雪天气通道内会大量进水,从而给通行造成不便。施工人员则表示,小雨排水走棚外,进不到棚内。若下大雨即使进入棚内路面,陶瓷防滑颗粒路面也不用担心被滑倒。

  西侧非机动车道两端的门还未打开,仍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但进度和东侧一致,施工也已基本接近尾声。施工单位雇佣看门的工人说,“老板表示一两天内就可完工”。

  11月10日,西安太华路跨陇海铁路桥改造工程主干道恢复通车。因桥体两侧非机动车坡道太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随后,施工人员对影响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的桥体两侧非机动车坡道进行了整改,使其明显增宽变缓。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文/图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太华路立交 非机动车道 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