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短期内陕西大部以阴天为主 难见阳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2020-12-07 18:26:51
[摘要]12月7日是大雪节气,西安应景地飘起雪花,但没有持续。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大趋势是阴天,西安没有大范围雨雪。阴冷将是未来几天的天气关键词。

  12月7日是大雪节气,西安应景地飘起雪花,但没有持续。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大趋势是阴天,西安没有大范围雨雪。阴冷将是未来几天的天气关键词。

  7日白天,我省大部阴天为主,仅我省西部及南部的部分县区出现了小雨或小雪天气,7日最低气温: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榆林站(-17.1 ℃),陕北地区-17.1--6.5 ℃,关中-9.1-2.0 ℃,陕南-2.9-5.4 ℃。

  7日最高气温:陕北地区-5.9-2.2 ℃,关中-4.2-6.8 ℃,陕南3.7-8.7 ℃。 西安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3.9 ℃。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空平直多波动气流和低层偏南风共同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以阴为主,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雪。

  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12月7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平直多波动气流和低层偏南风共同影响,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伴有小雨雪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8日白天多云转阴天,南部地区有小雪,-2℃~4℃;9日阴天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南部山区有小雪,0℃~8℃;10日:多云转阴天,-1℃~7℃。

  近期我省多阴雨,许久未见阳光,加之气温偏低,正是感冒等呼吸道疾病肆虐之时,请大家外出注意保暖,带好口罩。

  天气趋势:

  12月8日:陕北多云转阴天、榆林北部局地有小雪,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局地、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秦巴山区部分地方有小雪。

  12月9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局地、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秦巴山区部分地方有小雪。

  12月10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阴天 阳光 天气预报

上一篇:扫二维码就能领佣金?泾阳一15岁少年被骗6000多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