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期待!西安北院门街道又有一家老年餐厅即将开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08 11:09: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听说了吗?西安市莲湖区社会路社区有一家“老年餐桌”正在筹备使用。

\

\

\

  12月3日,莲湖区北院门街道社会路社区、和逸家养老服务机构联合开办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老年餐桌”在辖区社会路小广场即将开始运营。从今往后,辖区老年人不但可以在家门口的社区里吃上热乎乎、可口的饭菜,而且每天中午都可以来社区吃饭或是打饭回家。这也正是老年人盼望已久的居家养老服务“老年餐桌”惠民活动带来的便利。

  据养老机构负责人介绍,目前的菜品基本制定完毕,首先能保证一周内每日的饭菜不重样。结合老年人特点,在餐食制作上均以软烂、绵和易消化为主,后期还将进一步适时调整,希望能更大程度上满足更多老年人的饮食需求。下一步,期待老年餐厅正式营业,今后社区也会持续推进养老服务工作,倡导尊老为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努力提升老年人居家养老生活品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老年餐厅 开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