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凌防护路“失明”路灯何时亮?回应:尽快协调解决

来源: 时间:2020-12-08 14:49:4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刘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应,杨陵区防护路路灯建好三年了一直没有通电,一到天黑路人需借光回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此事。

微信图片_20201208125153.jpg

  刘先生告诉记者,在防护路西边和新桥路连接不远处为杨凌高新第三小学,在防护路东头是杨村中心社区。没通电的这条路是东西路,而这条路两头的南北路都有路灯,这条路只有一千来米,三年了路边的路灯没有亮过,给学生上学和附近小区的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1208123328.jpg

  12月6日晚6点左右记者来到防护路看到,六点多天色已黑,路的两边路灯已装好但没有通电,从杨凌高新第三小学门口向新桥路看去偶尔有刺眼的车灯照过来,让人眼睛不适,向东看去除了前面路口的红绿灯外漆黑一片。在采访过程中记者遇到经过此路段的李女士,据她介绍,她家就住在杨村社区,小孩在杨凌高新第三小学上学,她说,“这个路灯就没亮过,特别在冬季接送孩子很不安全,学校有些老师下班经过这条路都感到害怕。到了晚上,周边小区的居民根本不敢出门,附近居民出门全靠着路面来往车辆的灯光来照明,特别不安全。”当记者开车离开时看到几辆摩托车飞驰而过非常危险。

微信图片_20201208123445.jpg

  就此情况,记者12月7日拨打了杨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路供电需要从示范区工业园区接线,他们正在协调工业园区和电力部门尽快解决防护路路灯通电问题。

  华商报记者 韦武学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通电 路灯 照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