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上林苑一路路边两辆洒水车车牌号一模一样 交警将介入核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08 16:05: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路边看到一辆洒水车车牌为陕A77X99,走了几步,又看到一辆洒水车车牌也是陕A77X99,两辆一模一样车牌的洒水车让路人感到迷惑。

  12月7日晚7时许,商先生经过西安市上林苑一路时发现,高新创汇社区D区北侧的路边停放了两辆洒水车,而且车牌号一模一样。

  12月8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林苑一路的辅道上停放了多辆洒水车,其中有两辆洒水车的车牌号一模一样,均为陕A77X99,且车身上有“园林绿化洒水车”字样。记者注意到,两辆车停放距离相隔10米左右,车前车后的两副车牌号均为陕A77X99,没有任何区别。

  随后,记者现场拨打了122报警,工作人员转接辖区交警高新大队,工作人称随后会前往现场查看,并留下记者电话表示会进行回复。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洒水车 车牌号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