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同城跑腿不能正常提现?软件系统升级中可拨打400客服电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12-08 16:54:42
[摘要]在跑腿平台上做骑手,以前申请提现都能几天内到账,骑手薛师傅发现,一个多月前的提现到现在还没有审核通过。

  在跑腿平台上做骑手,以前申请提现都能几天内到账,骑手薛师傅发现,一个多月前的提现到现在还没有审核通过。

  薛师傅在365跑腿网做365自由骑士,已经从事同城跑腿接单接送物品两年多时间,他表示,平台接单是3公里、25公斤以内10元。一般跑一单能有20元,平台抽成20%,剩余的钱就是他的跑腿费。做跑腿骑手比较自由收入也还行,薛师傅发现,最近平台提现不正常了。

  “以前最多三四天就到账了,现在提现三次,最早的一次是一个多月前提交的,到现在三笔均没有到账。”薛师傅说,跑腿的每一单都可以提现,他一般是攒一段时间凑成整数再提现。从薛师傅的手机App截图可以看到,最早的一次提现是10月29日,提现1500元,11月9日和12月7日又分别提现两次,分别为1000元和790元。“没法提现,最近20来天我就不接单了。”薛师傅说。而之前的提现记录可以看到,薛师傅5月20日和3月31日的两次提现都顺利完成,其中5月20日提现4000元,5月25日审核,26日完成提现。

  华商报记者登录365跑腿网App,页面显示“附近有9位骑士为您服务”,配送业务下单一切正常,联系App中的客服固定电话,电话可以接通但一直无人接听。

  通过联系365跑腿网运营方沈阳众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总部本在沈阳,11月下旬,365跑腿网总部正式落户青岛,总部地址更改后,需要对后台数据和平台进行平移,升级软件系统,因此骑手们的提现目前无法正常,也因此向骑手告知过,预计12月15日前后,软件系统升级将完成,届时骑手们的提现会陆续到账。

  至于西安的客服电话无人接听,工作人员表示,西安的业务并没有停,西安本地的工作人员还是会处理日常的一些业务情况,可能骑手们习惯了就拨打了本地电话。其实,业务咨询和客户反馈问题还可以拨打400客服电话更快处理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跑腿 提现 软件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与人发生争执将对方殴打致死 逃亡22年后终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