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天地源·九悦香都新房入户门“打架” 邻里只能“错峰”出行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08 23:26:3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个入户门设计的有问题,我和邻居同时开门的时候会撞到一块,这以后怎么出门?”12月8日,在宝鸡市天地源·九悦香都购房的多位业主无奈的说。12月底他们房子陆续交房了,有业主们发现入户门会“打架”奇葩设计,随后业主们找开发商理论却意外遭“打太极”,至今开发商也没有正面回应业主们说法。

811566AD-3B4B-44F5-A5AE-AB56985A2A44.png

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天地源·九悦香都13号楼买的房子,交房在即,有业主来到自己买的房子查看情况,却意外发现了边户的门和中户的不能同时完全打开的问题。

“这个房子是两梯4户,中间连廊,两侧各2户,分别是中间户和边户。中间户和边户之间的开门就会打架。以前看过这种“奇葩”设计的新闻,但没想到自己会遇到。而且我们还发现地下车库也没有设计缓坡,这让老人、婴儿的出行和搬运物品非常不方便。”李先生说。

99A27ABB-DE0B-42AC-851E-7C742C887F73.jpeg

根据业主提供的视频和图片,两户门均为外开门,当同时打开一定程度时,门边会重叠在一起,就像是在“打架”一样。

855F4D3B-244B-47BC-9679-2D12B2D93CD5.png

“这个问题隐患重重。邻里间同时开门年轻人被门撞了一下没啥,如果撞到了小孩、老人、孕妇后果不堪设想。如果住户楼突发火灾等自然灾害时,相邻住户在匆忙开启住户门想要逃生时,两门则会相撞,两扇住户门此时若受力相当,相邻住户在开门逃难避险时,双方互不相让,最终的结局就是谁也无法出门,从而令自身受到伤害,严重时甚至会被灾难夺去生命。”业主赵先生说。

部分业主表示,眼看着马上就要交房了,现在又不能退也不能不收,他们希望开发商能直面问题,给业主一个协商解决的方法和态度。

据公开资料显示,天地源·九悦香都是由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控股宝鸡市融兴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的楼盘,张先生所购买房子为2期。同时10号、12号、13号都存在入户门“打架”的情况。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宝鸡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楼房在建造前的设计图纸是需要通过审批的,如果审批通过那么设计肯定是合理的。如果出现设计不合理的情况,那可能就是开发商私自更改设计图纸了。

当日下午,记者致电该项目开发商宝鸡市融兴置业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称,领导开会正在研究业主们反映的问题,会后会有主管负责人回复。

截至记者发稿前,并未接到开发商方面任何人的回复。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赵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小区 出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