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七旬老人晨练完走高速回家 竟称“抄近道”回家方便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09 04:45:4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08日09时01分许,西山中队闫村分队巡查民警按照勤务安排巡查,在巡查到福银高速商洛段湖北方向1555km+500m处时,发现一头戴灰色棉帽,上身着深蓝色棉袄,下身穿黑色长裤,脚穿黑色皮鞋,年近七旬的男性老人在高速路上独自一人行走。

4.png

此时高速上寒风凛冽,车流量较大,加之此路段为隧道出口,情况非常危险!民警见状立即停车询问情况。经了解,该老人李某某,为高速路旁村子里的村民,早上出门走路锻炼,回家的时候为图方便就上高速准备走回家。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该老人私自违法上高速的行为,进行严厉的口头批评,讲解了行人上高速的危害以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3.png

最后该老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不再上高速行走,并就近下高速走地方路回家。

交警提示: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车速快,由于路况相对较好,驾驶员容易视觉疲劳,行人在高速上行走、横穿是非常危险的行为,稍有不慎,将可能造成车毁人亡的惨剧。民警告诫:宁可多走两步路,也不多增一分险;行人违法上高速,生命安全已倒悬。

(LKX)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高速 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