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新尚居商铺装修致多家墙面裂缝? 物业:供暖所致自行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09 18:12:4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楼商铺装修时,业主听见了震耳的砸墙声,随后没几天,就有多户业主发现自家墙面出现裂缝,怀疑是商铺装修所致。物业解释说是供暖导致,需业主自行维修。

  戚先生居住在西安市科技八路高新尚居小区,2019年底交房后,今年年初他们搬入小区。“前几天我们周末在家的时候听到‘哐哐哐’的响声,声音特别大,我们家在20多层,本来还以为是周围的邻居在装修,结果发现是一楼商铺在装修。”戚先生说,当时除了他们家,其他业主也都听见了震耳的装修声,感觉在砸墙。

  听到响声后,戚先生也没太在意,大家都以为是正常的装修,但没几天,业主群里突然有人说自家墙面出现裂缝,怀疑是装修导致的。“看到群消息后,我们也看了下自己家的情况,发现客厅、卧室的屋顶都有裂缝。”戚先生说,业主们发现房屋裂缝后跟物业进行了反映,物业只说会跟开发商反馈,但至今还没有处理结果。

  12月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高新尚居小区,一楼有商铺在装修,但因设有隔挡及蓝布,看不清内部装修情况。记者进入小区后,看到戚先生和其邻居的门框上方的确裂缝,戚先生家小孩卧室衣柜顶部与墙面连接处也有裂缝,客厅屋顶也有少量裂缝。

  在另一户业主郭女士家中,记者看到客厅顶部有多条裂缝。小区业主微信群中,其他业主也上传了家里裂缝的情况,有的业主家贴了墙砖,墙砖也出现了破裂,还有的业主家墙面裂缝较严重。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说,接到业主投诉后,物业联系了开发商,近几天开发商派施工人员来小区进行了检查,发现业主家中的裂缝不是装修导致,是因为小区今年首次供暖,墙面热胀冷缩导致出现裂缝,目前登记了一二十户业主家的情况,开发商说会跟业主沟通,需要业主自行维修。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装修 裂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