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一小区上演“忠犬八公” 主人打麻将小狗寒风中等候数小时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10 08:44:2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9日,一位热心的铜川市民李师傅给二三里小秘书发来消息,说自己在铜川新区某小区内居住,好多天中午路过一个巷道,都能看到一只小狗在某单元楼前蹲着,一动不动。

image.png

“小狗狗太可怜了”热心市民介绍,12月9日当天中午两点多路过的时候小狗在楼道外一动不动的蹲着,等他下午五点出门的时候,这只小狗仍然在原地蹲着。

image.png

“狗狗看起来非常干净也非常温顺,看的出来主人很爱它,脖子上还挂着铃铛,大冷天的几个小时在这蹲着。”李师傅说,听这个小区的人介绍,这只狗狗其实是在这里等主人,它的主人应该在附近的楼宇里打麻将。

根据热心市民李师傅提供的线索,记者也询问了该小区的几位业主。几位业主证实了李师傅的消息“主人爱打麻将,这狗以前在楼道里等主人,好多楼道的小孩都害怕,大人可能会赶狗,可能是狗被人驱赶的不行了,就在楼道外面等着。”

最近铜川午间气温最高只有5摄氏度,小里在此呼吁,希望狗主人看到这条新闻后,能够带着狗狗去串门,别让它在寒风中孤独等待。爱它就好好保护它吧!

华商记者 佟川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打麻将 小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