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绝了!西安女子烙画“告白”丁真!观者惊呼:像!就是他了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2-11 09:04:01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四川康巴小伙丁真走红网络,

  很多网友被他清澈的眼眸,

  灿烂的笑容所打动,

  大伙都情不自禁的表达着

  对这位小伙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201211090212.gif

  西安一位小姐姐

  可是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

  来表达对丁真的喜爱之情!

烙画爱好者李采兰:“最近丁真不是特别火嘛,网络上到处都是他的形象照,当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的时候,就被他质朴的形象,还有清澈的眼睛所吸引,特别是他的这种肤色很适合做烙画。”


  

微信图片_20201211090218.jpg

烙画爱好者李采兰:“我先是在网络上找了一张比较合适的照片,作为我临摹的素材。”

李采兰说,在烙画过程中,人物的五官、还有头发丝,包括衣服边角的处理,都是难点。

  


微信图片_20201211090222.jpg

烙画爱好者李采兰:“从刚开始的起稿,一直到最后完成,落款,大概用了两天的时间。”

  李采兰是一位烙画爱好者,平时没事的时候便会写写画画,谈到烙画,她特别有兴趣。

  烙画爱好者李采兰:“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烙画是什么 ,其实它是一个很独特的画种,它的工具就是一把电烙铁。”

烙画作为一门民间艺术,有悠久的历史,它通过烙铁的高温来灼烧木板牛皮等材料,使其局部变色,达到光影变化效果,从而来呈现画作。作为中国的传统作画方式,烙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微信图片_20201211090228.png

烙画爱好者李采兰:“画的这幅丁真的肖像我自己也非常的满意,我会把它珍藏起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送给丁真。”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烙画 丁真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