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一法院发布悬赏通告 提供这些被执行人线索有奖励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11 10:45:4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0日,志丹县人民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对提供线索者给与奖励。

公告指出,各申请执行人已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志丹支公司投保执行悬赏保险,依据举报人提供被执行人下落线索,法院实际控制被执行人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志丹支公司将给付举报人公告相应数额的悬赏金,保险期限一年(以最先举报并经查实为准)。举报电话:0911-6622780

志丹县人民法院安排专人负责执行悬赏举报工作,承诺维护举报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对于提供线索的相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杜绝打击报复,依法严厉制裁泄密者和打击报复者。

志丹1.jpg

志丹2.jpg

志丹4.jpg

志丹5.jpg

志丹6.jpg

志丹7.jpg

志丹8.jpg

志丹9.jpg

志丹10.jpg

志丹11.jpg

志丹12.jpg

志丹13.jpg

志丹14.jpg

志丹15.jpg

志丹16.jpg

志丹17.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悬赏 通告 奖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