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现西安之美,全民摄影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开启,秀出你心中的城市之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2-11 11:18:4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与历史文化名城。时尚、包容与开放,是这座城市文化基因。厚重的历史积淀、恢弘的古都风韵、灿烂的文化底蕴、雄浑的自然山水来展示西安的历史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城市、建筑、自然、人文、美食、时尚、民俗......用图片讲述他的美

图片1.jpg

  西安高新区夜景 华商网友:西大街游民/摄

  岁月的变迁,城市的发展,让西安正迈向国际化大都市,融入了时尚活力新元素从大雁塔、钟楼、小寨到奥体中心、西安国际会议中心西安不断涌现新的地标和网红打卡地 不管是手机、相机,运用镜头的语言,发挥自己的审美,记录西安的独特之处,发现他的美推荐你心中的西安文化旅游打卡地。

  岁末年初,为了更好的宣传城市的发展和美好,全方位展示西安城市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历史之美,生活之美……华商网联合携程旅行推出“发现西安之美”全民摄影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图片2.jpg

  曾经的辉煌 华商网友:愚公/摄

  

图片3.jpg

  古都南门年味浓 华商网友:马到成功/摄

图片4.jpg

  秦岭秋色 华商网友:京秦/摄

  征稿时间:2020年12月1日--12月31日征稿细则:

  1.本次全民摄影主题作品征集作品,反映西安厚重历史积淀、恢弘古都风韵、灿烂文化底蕴、开放丝路文明、丰富红色资源、雄浑自然山水等人文、历史、非遗相关内容的信息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6-10幅),投稿数量不限。

  2.参与方式:(1)、华商论坛--全民乱拍--发布主题帖(发现西安之美|历史之美:+标题,发现西安之美|自然之美:+标题、发现西安之美|人文之美:+标题、发现西安之美|生活之美:+标题)(2)、微博参与话题#发现西安之美# @华商网 @携程旅行网

  3.根据所有的投稿作品,华商网评审组根据评审规则评出相应的奖项,并公布于华商网和携程网。

  4.作品必须为原创,凡参与投稿的作品,华商网和携程旅行将用于本次活动的官方宣传,不再另付稿酬!不退稿。

  奖项设置:一等奖:3个,携程旅行新年双礼盒+盲盒(价值600元)

  二等奖:15个 携程旅行新年单礼盒

  三等奖:20个 畅销书盲盒(一套3本)

  联系人:

  那些花儿

  华商摄影俱乐部QQ群: 167437955 “爱生活爱乱拍”

  咨询电话:029-86519802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携程旅行提供定制礼品!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华商网所有。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摄影 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