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收尾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11 14:45:56
[摘要]12月9日,经开城建集团前往纬二路绿化工程、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泾渭路绿化工程等项目,检查工程后续建设收尾工作。

12月9日,经开城建集团前往纬二路绿化工程、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泾渭路绿化工程等项目,检查工程后续建设收尾工作。

检查团听取了各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对项目进度及收尾计划的整体情况汇报,并就当前收边收口、手续办理、苗木养护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城建集团负责人强调:一是各项目代建单位,要切实履行代建管理责任,有序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对照相关要求,督促项目参建各方通力协作、全面配合,加快工程进度、手续办理进度和过程资料梳理等工作,确保现场进度按计划推进、过程资料严丝合缝。二是现场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做好现场综合管理工作,加快进度、加速收尾、严格自查,全力保证项目整体工艺水平和观感效果。三是在做好各项目建设和收尾工作的同时,施工单位要根据乔木、灌木生长习性,及时调整养护工作计划,切实做好每日养护工作,有效保障场内绿植成活率。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广泛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下一篇:经开区在北客站开展冬季应急综合演练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