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燃气公司售表有猫腻?汉中用户买的燃气表与税票上名称不一致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12 01:01:0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0日,汉中翠庭小区住户赵先生向华商—二三里反映,家里的燃气计量表坏了,在燃气公司购买了新的计量表,但安装好之后,竟发现新表名牌标识和发票上的不一致,他认为燃气公司涉嫌欺诈消费者。

\

\

  赵先生家买的燃气计量表,税票上开的克罗姆表,实际安装的则是宁波旭源的表

  今年11月29日,赵先生在陕西津滨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津滨新能源公司)花费480元购买了一个新的燃气计量表。赵先生提供的票据显示,税票上打的是克罗姆表。然而,表安装好之后,赵先生却发现,表的名牌标识却变成宁波旭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480元买一个表,牌子都对不上,这是挂羊头卖狗肉。”赵先生说,朋友装修新房,从陕西津滨新能源公司购买安装的新表都发现同样的问题。但找到陕西津滨新能源公司,对方却没个说法,态度还不好。

  12月11日,华商—二三里记者联系上陕西津滨新能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因为宁波旭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用的都是克罗姆的技术,今年11月,宁波旭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旭源)向公司发函通知,宁波旭源已经和重庆前卫克罗姆表业有限责任公司合并了,以后燃气计量表统一都叫重庆前卫。”

image.png

正规的克罗姆表标识

  该负责人还说,关于这一批宁波旭源的燃气计量表,也有用户反馈,税票上的名称与实际安装的表名称不一致的问题,但宁波旭源用的还是克罗姆的技术,现在公司和在一块了,所以表的质量没有问题,稳定可靠、计量准确,用户可放心使用。

  然而,赵先生对陕西津滨新能源公司这名负责人的说法并不认同,他质疑说:“买的表是啥牌子就是啥牌子,怎么能混在一起,而且税票上明明白白标示为克罗姆表,但实际安装的却是宁波旭源的表,感觉有猫腻,让人不得不怀疑,可能宁波旭源和正规的克罗姆表价格都不一样,这是在欺诈消费者。”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 汉中 燃气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