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央气象台寒潮预警点名陕西 西安发布紧急通知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2-12 09:26:21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两天的阳光灿烂,近10℃的户外温度,在冬天来说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这波暖阳,让人都忍不住期待周末的好天气。

image.png

  醒醒,别再对周末的天气,抱有过多不切实际的幻想,这就带你认清现实。

  中央气象台寒潮预警点名陕西

微信图片_20201212092907.jpg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12月11日至14日,将自西向东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制造大风降温,局地降温达10℃左右,西安等近20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将创新低,局地寒冷程度堪比一年中最冷的三九四九。

  具体来看,北方的明显降温主要集中在12月13日也就是周日,西安、哈尔滨、长春、沈阳、北京、天津、兰州、银川、济南、郑州等多个省会级城市的气温都将创下半年来新低。像是呼和浩特、长春等地最低气温将跌破-20℃,内蒙古图里河最低气温或将跌至-40℃,十分寒冷。天津、西安最高气温也只有-1℃,将是入冬后首次全天跌破冰点。

image.png

陕西天气

  12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有6级偏北风。

  13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阴天间多云,西部有小雪,陕南阴天,雨夹雪转小到中雪,秦巴山区局地大雪。陕北、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关中南部、商洛有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6~8℃,局地下降8~10℃,关中南部、陕南下降4~6℃。

  14日:陕北、关中北部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天有小雪,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雪。

  15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天有小雪。

  西安气象发布最新通知

  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12月1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2日夜间至14日西安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同时受低槽东移影响,13日西安市有弱降雪天气。

image.png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多云,-2℃~9℃;

  今晚到13日:阴天,城区零星小雪,南部地区小雪,-1℃~2℃;

  14日:阴天转多云,-4℃~3℃。

  “掉冰窟”准备!西安将全天跌破0℃!双十二要囤些啥

  你懂了不?

微信图片_20201212092746.jpg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西安 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