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价值数千元药品寄回汉中时丢失 快递公司:最多赔付1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12-12 15:29:33
[摘要]一箱装有价值数千元的保健品、未上市药品等物品的快递莫名丢失,快递公司称货物已找不到,因未保价,最多赔付1000元。

  一箱装有价值数千元的保健品、未上市药品等物品的快递莫名丢失,快递公司称货物已找不到,因未保价,最多赔付1000元。

  卢女士的丈夫袁先生在汉中开了一家药品公司,今年11月26日、27日,袁先生和公司职员来到西安,受邀在西安曲江会展国际参加中药材交流会。

  11月27日,袁先生结束参展后,通过韵达快递将参展用的展架、药品、保健品等寄回汉中,一共包装了两箱快递,一箱是展架,另一箱是药品等参展用品,快递费共计46元。12月2日,袁先生收到了装有展架的快递,但另一箱快递迟迟没有收到。

  “我丈夫比较忙,他也没在意快递的事情,但等了几天后还是没有收到另一箱快递,我们才联系快递公司,然后得知这箱快递已经丢了。”卢女士说,丢失的快递里装有保健品、未获得批号用于参展的药品等,总价值约5000元。“除了直接的损失,这些药品里有很多都是还没获得批号的,如果被别人捡到擅自出售或者使用,会造成其他后果,所以我们只希望快递公司能找到货物。”

  卢女士说,货物丢失后,她通过韵达快递客服进行了投诉,她与快递公司沟通至今得到的结果是,因货物在寄出时没有保价,所以最多赔偿1000元,货物能否找到也不清楚。

  12月12日,华商报记者查询到,袁先生在11月27日寄出的两箱快递,其中一箱在12月2日被签收,另一个快递的物流信息显示,11月17日揽收,11月28日离开西安分拨中心,之后再无其他物流信息。

  随后,记者拨打了韵达快递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袁先生的货物确实已经丢失,总部与网点联系后,找了10多天仍未找到,之后找到的可能性也不大。“按公司规定,没有保价的货物丢失无法赔偿全额损失,我们目前争取到的最大赔偿金额是1000元。”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参展 韵达 赔付

上一篇:西安65岁男子去医院途中呼吸心跳骤停 昏迷3天奇迹救活 下一篇:疑因在阳台做饭造成管道堵塞导致楼下住户被淹 谁来担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