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餐厅停业数月员工工资未结清 店主:年前结清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13 00:56:03 编辑:二三里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先工作的餐厅因故关门停业,一年过去了,当时的工资还没拿到,这可急坏了王先生一行人。

微信图片_20201212233706.jpg

  12月10日,市民王先生一行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2019年曾在位于莲湖公园旁的榕树下音乐餐厅工作,随后餐厅因经营不善等另外一些费用问题导致关门停业至今,还拖欠店里数名员工工资尚未结清。

微信截图_20201212233658.png

  据王先生提供的他说知道的员工名单,该餐厅至今还欠7名员工(含4名兼职暑假工)工资约1.8万余元。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212233544.jpg

  “我们之前多次联系老板讨要工资,他都说资金困难,会尽快解决。我们也理解他的难处,但是我们也不容易,这工资都拖了一年多时间了,今年本身经济情况不太乐观,真的希望老板能理解一下我们,给把工资结了。”王先生说道。

微信截图_20201213005032.png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了该餐厅负责人孙先生,他承认了拖欠员工工资一事。据他介绍,此前因为物业费的一些问题,店里被停了水电,无法营业便关门停业了。当时,他向员工表达了他的歉意,筹资金给外地的员工结了工资,本地人的工资就暂且先欠着了。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212233454.jpg

  “我想着都是跟前人,肯定是不会黄了大家的,本地的员工工资就没结,确实是资金困难,没啥钱。”孙先生告诉记者,同时,他称自己目前正在跟餐饮物业公司走诉讼程序,待官司结束后,会将店里资产变卖用来支付员工工资、偿还其他费用,尽快在年底前给解决到位。

  12月11日,记者将该情况反馈给了商州区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称,被拖欠工资员工可携带相关证据、资料前往大队登记信息,大队会联系餐厅负责人进行协调,视情况立案处理。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实习记者 刘靖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餐厅 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