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赛季中超限薪令出台:国内球员税前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2020-12-14 16:00:42
[摘要]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正式宣布降薪,其中俱乐部年度总支出不得超过6亿元人民币,国内球员单赛季年薪不得超过税前500万元人民。

  12月14日,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正式宣布降薪,其中俱乐部年度总支出不得超过6亿元人民币,国内球员单赛季年薪不得超过税前500万元人民币,U21球员年薪不得超过30万人民币。外籍球员年薪不得超过税前300万欧元。

  针对可能出现的违规行为,中国足协也作出了详细且非常严厉的处罚规定。

  其中规定,俱乐部年度总支出超出20%以内,将扣除6个积分,超出20%不超过40%的,扣12个积分,以此类推,最多扣分不超过24分。

  本土球员集体薪酬超出限额,将被扣除联赛积分9分。外籍球员薪酬超支的,扣除9个积分。同时违反规定的将累计处罚。比赛奖金违规的每次扣除3个积分。

  球员薪水超限的球员或者未完成标准合同备案的球员,不得报名参加中国足协管辖的各项足球赛事。如果签订阴阳合同被查出,更将直接剥夺当赛季比赛成绩,并在下一年度降级至低一级别联赛。涉事队员禁赛24个月。球员未按照要求申报额外收入的,一经查出,将处以1-5倍罚金,还会被追加停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限薪令 国内球员

上一篇:中国辣条远销160国 卫龙被吃上市走红全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