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上班族请注意!西安共享巴士地铁接驳专线本周“上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2-15 16:40:0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近日,西安西旅集团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西旅共享巴士将在本周开通曲江二期地铁接驳专线D10/D11线路专车。这两条线路开通后,将直达地铁四号线金浮沱地铁站、地铁三号线北池头地铁站。乘客可在微信公众号“西旅共享巴士”进行预约乘车,一人一座。

8TcXVACzGqQZ5hab.jpg

  曲江二期-北池头路线图(暂定)

22.jpg

曲江二期-金浮沱路线图(暂定)

  据悉,西旅汽车推出的共享巴士服务主打乘客定制,巴士开线。根据市民需求,已开通曲江公园南路-高新环普、北郊未央东-高新等线路。线路全部采用豪华空调大巴,一人一座。每条线路都分早班车和晚班车。自2020年8月12日上线运营以来,大大方便了人们出行。

  已开通线路及站点

  D1线:曲江公园南路-高新环普(早班)

  该线往返于曲江公园南路仲德骨科站与中软国际环普西门-建行站之间,共有站点18个。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的7:00,终点站到达时间为8:35。主要针对人群是早上8:30绿地中心和9点高新环普的上班族,瞪羚谷及半导体产业园也有部分乘客乘坐,该线路有其他交通工具很难代替的优势,线路单次定价为8元。

image.png

  D2线: 北郊未央东-高新(早班)

  该线往返于恒大帝景一期南门站与锦业路-中铁西安中心站之间,共有站点17个。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的7:00,终点站到达时间为8:15。为了避免市区高峰期的拥堵,这条线路采取了完全不一样的通勤方式,绕道相对通畅的北三环再转道西三环,将北郊至高新的通勤时间缩短至一个小时,极大节省了上班族的时间,线路单次定价为10元。

image.png

  D3线:长安大学城-高新环普(早班)

  该线往返于湖居笔记D区西门站与中软国际环普西门-建行站之间,共有站点14个。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的7:10,终点站到达时间为8:20。中途将高新几个重要站点有机串联,时间安排和线路设置都非常合理,一定程度上缓解长安区小伙伴上班无车可乘的窘境。线路单次定价为8元。

image.png

  D4线:纺织城御锦城—高新环普(早班)

  该线往返于纺渭路纺建路北口北-浐灞站与中软国际环普西门-建行站之间,共有站点19个。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的6:45,终点站到达时间为8:35。线路单次定价为10元。

image.png

  D5线:曲江二期-唐延路科技X路(早班)

  该线往返于曲江保障房南门公交站与唐延路唐兴路站之间,共有站点12个。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的7:06,终点站到达时间为8:10。如果说其他线路是长距离的通勤,那么这条线路便是主打方便快捷的短距离接驳。线路单次定价为8元。

image.png

  D6线:曲江二期-高新环普

  该线往返于曲江保障房南门公交站与中软国际环普西门-建行站之间,共有站点12个。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的7:20,终点站到达时间为8:40。线路单次定价为8元。

image.png

  D7-N线:陕西省五院-东长安街

  该线往返于陕西省五院与航天新城地铁C之间,共有站点3个。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的8:00,终点站到达时间为8:30。为内部专属路线,线路单次定价为6元。

image.png

  D7-A线:电视塔-陕西省五院

  该线往返于会展中心-长安居站与陕西省五院之间,共有站点7个。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的6:45,终点站到达时间为7:45。为内部专属路线,线路单次定价为10元。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班族 共享巴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