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新区停车收费标准有变化 半小时内可免费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15 13:28:36
[摘要]收费凭证信息全 高峰时段有空位 "您好,我给您出具了一张停车收费凭证,您离开的时候直接扫描上面的二维码付款就可以了。 "近日,在新区上城...

收费凭证信息全 高峰时段有空位

"您好,我给您出具了一张停车收费凭证,您离开的时候直接扫描上面的二维码付款就可以了。"近日,在新区上城生活街区路边,一名停车管理员正将一张收费凭证放在车子的挡风玻璃上,凭证上清楚地写着车牌号和停车时间等信息。

记者了解到,在延安市新的停车收费标准调整以来,新区也施行了新的收费标准,延安新区市政公用有限公司将2683个车位划分为3个区域65个路段,目前45个路段已启用收费。根据住宅区、商业区、学校区、办公区等位置的不同,收费标准和时段也不同。

"相比之前方便了很多,在高峰时间还能有很多空车位,不仅省了不少找车位的时间,而且半小时内免费的政策也能让司机做到即停即走,让公共资源有效地利用起来。"市民李先生说。

停车管理员提醒,打印停车凭证能让司机把握好停车时间,不会对收费有异议,同时在离开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扫二维码,不然车辆一直在进行计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下一步将继续对新区停车位资源整合,接入统一的平台,实现车位透明化,让市民能清楚地知道车位的使用情况,更好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新区市政公司公共交通管理中心负责人马志龙说。(记者 刘卓 吕辰雪)

来源:延安新闻网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标准 免费

上一篇:洛川县城多个小区自来水浑浊有异味 公安、环保等介入调查 下一篇:延安市发布最新人事任免公告 涉及三名副市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