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发布最新冬季洒水车作业方案 规定气温低于3℃时暂停洗扫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15 15:58:2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9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太难了!安康环卫中心一年接60多起投诉,市民控诉洒水车作业太频繁》,近日,关于冬季洒水车作业最新方案来啦!

一是明确规定气温低于3摄氏度时,暂停洒水等洗扫作业,防止路面结冰引发交通安全问题;

二是将每天第一次洒水时间由以前的7点30分调整至6点30分,将中午两次洒水时间避开上下班高峰时间,5次洒水时间分别是6:30、10:00、13:30:、16:00、20:30。金州路、大桥路、兴安路每周2次集中冲刷调整至夜间作业;

三是严禁各道路洗扫机械在学生上放学期间进入育才路、文昌路、解放路等学校集中的道路;

四是增加洒水车加水点,避免加水排队,以提高洒水车加水效率,同时江北区域的洒水车使用经无害化处理达标的再生水。

汉滨区流水河大桥建设工程于2019 年9月1日开工建设,工期两年。目前,受瀛湖库区高水位影响工程暂停施工,为方便当地群众出行,经区政府会议研究,决定对流水河大桥(旧桥)实行道路临时放行交通管制。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冬季 洒水车 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