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好青年:“不倒翁”小姐姐穿着汉服登台领奖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0-12-16 08:01:28 编辑:唐港 作者:王海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荣获网络文明好青年。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翟小雪 摄

image.png

  西安新闻网讯 12月15日,“西安好青年”颁奖仪式现场,曲江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穿着一身汉服登台领奖,作为一名西安好青年,她说宣传家乡推广家乡是责任也是使命。

  冯佳晨表示,一直以来在朋友们的支持和关心下,她从一个舞蹈演员成为现在的曲江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和陕西文化旅游推荐使者,这一路走来,离不开的是西安的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当然还有我宣传家乡,推广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天很荣幸作为西安好青年的代表之一来到这里,今后我也会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做好我自己的本职工作,当然也会继续推介西安,推介陕西,让更多的人来到西安,爱上西安,爱上我的家乡。”


来源:西安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好青年 不倒翁 领奖

Top